lgf1982123

光的最终幻想:

【AZ】八卦君采访之过年微信砸橘事件


——春节时候最开心的是什么?(八卦君问道)


——当然是用微信收新年祝福的时候。(斯雷因微红着脸说道)


——这是点解呢?(八卦君的粤语腔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来)


——点……点解?(斯雷因一脸疑惑地看着对方)


——嘛,火星上应该不看港台剧吧,也难怪你母鸡了,点解就是为什么的意思(八卦君一本正经地解释着)


——母鸡?我不是母鸡啊……(斯雷因又一脸疑惑地望着对方)


——母鸡就是……啊……不知道的意思啦,好吧,我会尽量用标准地球语和你交流的。。。(八卦君扶了一下眼镜)


——因为每次收到祝福的时候,都会掉很多橘子下来呀(斯雷因满脸幸福地笑着)


——原来你喜欢吃橘子啊,吃多了会牙酸的(八卦君友情提醒)


——不不不,橘子是一个人的代称,界塚伊奈帆,应该是你们八卦界很有名的打死都八卦不出任何消息的冷酷王子吧,我就爱叫他橘子,而且……(斯雷因连忙解释道)


——而且什么?(八卦君眼前一亮)


——而且我更喜欢被橘子吃掉…(斯雷因双手害羞地捂脸了)


——真是搞不懂你们少年郎之间的事,只是看个橘子的图就让你这么满足吗?(八卦君无奈地摊手)


——这是他特地为我设计的程序,其他人的手机微信都收不到,只有我才收得到呢!(斯雷因自豪地掏出了手机)


——难怪我对橘子一点印象都没有,过年微信就该掉红包嘛!(八卦君有所了然)


——不过有一点我要抱怨一下……(斯雷因嘟起了嘴巴)


——怎么了怎么了(八卦君亮起手中的笔)


——微信上橘子掉一下也就好了,他自己突然从天而降,说是要给我个惊喜,差点没把我压死!我的腰疼了好久呢,害我们都做不了……(斯雷因说话越来越小声了)


——看来界塚先生要减肥了(八卦君写下了采访的总结性一笔)



评论

热度(14)